自娱自乐,慎fo。
只有叶黄、叶黄and叶黄。
头像赞助@我家鱼胖胖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要喜欢你02

【避雷指南】

ABO向,生子,狗血

01

02

叶修长这么大,除了自己弟弟叶秋,没哄过小孩,但是当年自己跟他一样大啊,哄不过来丢一边让他继续哭就好了;当年跟苏沐秋认识的时候,苏沐橙也已经满了十岁了,也早就过了动不动哭鼻子的年纪,如今遇到这么大一孩子抱着他的腿哭,他立马就乱了,倒是没在意到小姑娘叫了她什么。他把孩子从地上抱起来,放到自己怀里,然后看了看四周,没发现疑似小姑娘父母的人,只能拍了拍孩子的背,哄她别哭了,可是小姑娘一到他怀里,立马搂着他的脖子不放,只顾叫爸爸,他也没辙了,只能望向苏沐橙,跟她小声讨论,究竟怎么办。

 

苏沐橙刚开始听到有人叫叶修爸爸,差点连刚吃进去的橙子都笑喷出来了,这等孩子被叶修搂进怀里,盯着两个人的脸看了看,还真觉得好像有三分像了,于是用疑惑的口气问叶修说:“叶修哥,你真没泡过哪个beta或者omega吗?我看着跟你挺像的。”

 

本来叶修就有点手忙脚乱的,结果苏沐橙还跟着添乱,他抬起眼皮斜了她一眼,说:“我看着跟我也挺像的,跟叶秋也挺像的。”苏沐橙听他埋汰叶秋,立马急了,回他:“去去去,叶秋的五好青年证可是你发的,要是真是叶秋的孩子,你就提头去见我哥吧!”

 

说完,两个人都笑了起来,但是两人四处看看,没见人来找孩子,孩子又不说话,想着要不去找找宴会司仪帮忙广播一下,或者顺便找找孩子的父母,所以两人都站起身来,打算走出去。

 

原本这就是个角落,拐角处放着两张沙发而已,周围被人影和盆景遮挡,也不知道这小姑娘从哪里钻出来的,两人挑了个人多点的方向,看看能不能找到寻人的父母或者工作人员,结果还没走几步,就有个穿着西服的男人向他们跑过来。

 

叶修刚打算问对方是不是你的孩子,男人就伸手想要将孩子接过来,还喊了一声:“小小姐,可算是找到你了,夫人可急死了,让我抱你回去吧。”叶修正打算将怀里的小姑娘递回去,哪知道人家侧过脸对着来人说了一句:“不要,我要爸爸。”然后就又趴回来了。叶修这是放手也不是,不放手也不是,只能继续抱着小姑娘无奈地看着西服男子。

 

西服男大概也就是个打工的,可能小女孩身份比较特别,也不敢贸然上来就抢过去抱走,但是又急,简直不知如何是好,苏沐橙看了看眼前的情形,试探性的问了下说:“要不这样吧,你看这样方便不方便,孩子的父母在哪里,我们帮你送过去吧,你的话小妹妹不听,父母的话应该会听吧?”

 

西服男简直遇到救星了一样,差点没给妹子跪下了,连忙引着两人抱着自家小姐穿过人群,向二楼走去。

上了二楼,人流就减少了一大半,但是基本就隔绝了楼下的噪音,叶修和苏沐橙都放松了许多,没了刚才那会的紧绷,过了几个拐角,西服男敲了敲门,回报说:“夫人,小小姐找到了。”

 

隔了几秒,门内传出个男声“进来吧。”西服男这才小心的推开门,房间内的景象向四人呈现。

02完

评论 ( 34 )
热度 ( 2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含西岭千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