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慎fo。
只有叶黄、叶黄and叶黄。
头像赞助@我家鱼胖胖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要喜欢你03

最近好多新开连载,还是日更><好开心555555

【避雷指南】

ABO 生子   狗血 不虐

01  02

03

门刚推开,叶修就捕捉到了一丝若有似无的香味——是信息素的味道。


房间里面比较宽敞,摆着一组沙发和茶几,还有一些摆件之类的,看起来像个会客厅的样子,里面就两个人,一个坐着的年约四十岁左右的女子和一个站着看起来比较年轻,穿着西服马甲的年轻男子。

 

女人看到四人进来,立马喊了声:“冉冉,我的乖孙女,你去哪里了?”说着就要扑上来的样子,却被年轻男子按住了,他喊了声“妈”,然后扶着女人坐下,这才上前来,看向带路的男人:“怎么回事?”

 

“报告少爷,我们没注意,让小小姐一个人跑了,然后她不知道怎么撞上了这位先生,不肯让我们抱,我怕夫人和少爷着急,所以只能带着这位先生和小姐跟小小姐一起上来了。”

 

年轻男子这才将视线转移到叶修和苏沐橙身上来,看了叶修两眼,然后对西服男子说:“行了,你下去吧,下次专心点,别让她再走丢了,今天人有点杂,你们多注意点。”

 

听着这番对话,叶修心底也有些明白面前这是什么人了,毕竟这是在黄府宅子里面,又是夫人又是少爷,那么这个男的也就应该是这刚刚回国的omega黄少天了。不过,这个omega胆子也真是有点大,居然在这么多alpha的场合,不喷点中和剂就出门,要是当场被诱导发情怎么办?虽然这个情况不太可能发生,叶修心底想。

 

把下人打发走,年轻男子这才走到叶修面前,对着怀里的小女孩叫了声“冉冉”。小姑娘立马挣扎着要下去,叶修将她放下,她立马就跑到奶奶面前,爬到旁边的沙发上坐着了。也许是怕被骂,刚刚还任性地要爸爸的小姑娘换了一张可怜兮兮的脸看着她奶奶,看上去十分委屈,这变脸的速度简直是,看得叶修和苏沐橙一愣一愣的。

 

不过,并没有给他们讨论的机会,年轻男子看着小女孩坐好,然后就将头转过来,向叶修伸出手说:“你好,我是黄少天,非常感谢两位将我的女儿送回来。”

 

叶修自然地伸出手去与之相握,接受了对方的谢意,交互之时,叶修总觉得能感受到对方手上的灼热似的,但是明明对方的表情丝毫未变,一直沉稳,应该是自己看错了吧,叶修心想。

 

倒是苏沐橙有些意外:“咦,她是你女儿,你不是刚刚回来,还没结婚吗?”

 

叶修拉了拉苏沐橙的胳膊,示意让她不要继续问了,苏沐橙这才发现自己好像有些突兀了,于是连忙回到:“诶诶,不好意思,主要是我看这小姑娘跟黄少挺像的,没有别的意思,太唐突了。”

黄少天向后退了一步,没说话,也没有生气,倒是黄母抱着名叫冉冉的小姑娘,笑着说:“让两位见笑了,冉冉是我儿子在国外留学的时候在华人区捡到的小孩,少天心善,看她可怜,就跟我们说要收养她,我们反正也就少天一个独生子,也不知道抱孙子要等到什么时候,跟这个孩子也是有缘,就收养了她,今天也正要向大家宣布这个好消息。”

 

“原来如此,既然令千金已经送回,我们也就先告辞了,我们在楼下还有点事,就先下去了。”叶修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认真地对着黄少天说,然后在对方示意之后,拉着苏沐橙就一起走了。



=3=第一个分歧的设定出现了……明天写了才知道究竟是霸道叶总爱上我还是霸道黄总爱上我【x


评论 ( 10 )
热度 ( 246 )

© 窗含西岭千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