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慎fo。
只有叶黄、叶黄and叶黄。
头像赞助@我家鱼胖胖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要喜欢你07

【避雷指南】 

ABO 生子   狗血 不虐 慢热 

01  02  03  04  05  06  07

07
话一出口,叶修就发觉自己说的话有些不对,一个未婚的alpha请求帮一个未婚的没有伴侣的omega照顾孩子,听上去简直就像是对omega本人有什么不一样的想法一样,联想到对方是自己的客户,简直是太唐突了。不过,到底是见惯了大场面,或者说是脸皮比较厚,他马上解释起来:“我是看你比较累,而你女儿跟我还挺投缘的,我帮你照顾一会儿,顺便你可以多睡会儿。” 
 
黄少天看了看自己的女儿渴望的眼神,又看了看叶修,算是认同地点了头,然后就帮女儿解开了安全带。 
 
小姑娘高兴地差点没跳起来,站到地上了之后就拉着黄少天的手说:“爸爸,低头。”黄少天顺着她的意思低下头来,女儿立马亲了自己爸爸的脸颊一口,说着:“谢谢爸爸。”然后就往叶修那边走去。 
 
开始的脚步还挺轻快,等到走到叶修的面前又有点扭捏,不太敢凑太近的样子。叶修摸了摸她的头,将她抱到旁边的座位上坐好,一边给她系好安全带,一边问她:“冉冉,跟叔叔玩一会儿,让爸爸好好休息好不好?”“好!”冉冉高兴地回答。 
 
刚好飞机上开始放乘客须知,几人都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好,等待起飞。 
 
等到飞机安全升空,黄少天看自己女儿跟叶修相谈甚欢的样子,也就放心地入睡了。而叶修看到黄少天睡熟的样子,叫了空乘帮忙拿了两床毯子,一床给冉冉裹着,一床请空乘帮忙给黄少天盖着,怕他着凉,顺便帮他拒绝了飞机上的一切服务。 
 
黄少天醒来时,飞机已经准备降落,正在减速降落,刚坐起身,就发现了身上的毯子,他望向叶修那边,看到女儿身上裹着的毯子,瞬间就明白了什么,对叶修说:“谢谢。” 
 
叶修以为是帮他照顾女儿的事,就回到说:“没关系,冉冉告诉了我很多关于国外的好玩的事呢,对吧,冉冉。”他鼓励的望着冉冉,小姑娘骄傲地扬起头,对着自己的爸爸说:“是的。” 
 
“嗯,冉冉乖!”对于自己的女儿,黄少天自然是不吝啬夸奖和表扬的,但是他话锋一转,看着叶修说:“不过,我是说毯子的事。谢谢。” 
 
“其实我是怕冉冉冷,顺便多叫了一床。”叶修并不揽功劳。 
 
“不管怎样,非常感谢” 
 
两人相视而笑。 
 
头等舱的客人可以提前下机,等到飞机广播提示大家可以下机的时候,几人已经到了到达大厅,准备出机场了。 
 
度假村因为背靠山林面朝海滩,位置有点偏,打车司机们也不是挺愿意去,所以项目方派了辆车过来,七人座的那种,还贴心地装了个儿童座椅给小孩子用。 
 
儿童座椅放在后座,黄少天明显是要坐在后排的,alpha跟未结合的omega坐一起总归不太好,倒不是性别歧视,而是怕互相影响,而乔一帆和包荣兴好像还没太习惯跟自己的领导挤一排,最后叶修用想抽烟怕对小孩子不好的借口,自己坐到了副驾驶座上。 
 
冉冉大概是没想到刚刚跟自己挨着坐的叶叔叔这下子隔了另两个叔叔坐前面去了,有些不开心,包子逗她玩的时候也不怎么搭理,只是简单地回答他是或者不是。 
 
黄少天看出来自己女儿情绪有些低落,还频频向叶修那边张望,心理一边笑她果然小孩子脾气,一边想,难道三个小时就对女儿的影响那么大吗? 
 
 
基友说最近好多ABO黄少生一堆的,叶总经费紧张,奶粉钱要不够了,所以要不要考虑下周换别的更呢hhhh

评论 ( 9 )
热度 ( 152 )

© 窗含西岭千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