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慎fo。
只有叶黄、叶黄and叶黄。
头像赞助@我家鱼胖胖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要喜欢你08

叶黄tag可以群聊了_(:з)∠)_大家发现了么?

【避雷指南】 

ABO 生子   狗血 不虐 慢热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机场到渡假村走的是高速,结果也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有点远,叶修当即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不过,没有立刻与黄少天商量,飞机到达的时候是下午三点半,到渡假村就四点半快五点了,收拾一下就可以吃晚饭了。

渡假村一期工程刚刚完成,二期在建,周边配套都还跟不上,所以这边管理方也没有帮他们预订酒店,直接准备了渡假村一栋二层别墅给他们,毕竟他们可能要在这边度过一到两周。而在房间安排的问题上,最后是叶修跟包荣兴两个alpha住在一楼,黄少天这个omega和女儿以及乔一帆这个beta住在二楼,当然,都是单独的房间。

乔一帆有些不适应,紧张地说:“前辈,这不合适吧?”

“没事,你安心地住,你不合适我们就更不合适了。”叶修拍了拍乔一帆的肩,然后摸了根烟出来,说自己要去解一下憋久了的烟瘾,就去了阳台,顺便让包荣兴帮两人把行李搬上去。

一般说来,合作方第一顿饭都不会谈公事,而是先由甲方尽尽地主之宜,毕竟拿人家的手软,吃人家的嘴软嘛,总之就是先吃顿饭联络一下感情熟悉下,对日后工作开展有帮助嘛。叶修虽然不喜欢这样的场合,但是客随主便,自然是接受了这个邀请。

几个人都属于行李不太多的类型,除了黄少天带着个孩子之外。等几人收拾好到了客厅,前来带路的引导员刚好到门口。

吃饭的地方是度假村里面的独立饭店之一,中西合璧,下层是西式自助上层是中式包间,叶修他们去的是二楼包间。

菜早就在厨房预备,等到人齐上桌,度假村这边的项目经理带了两个小主管作陪,来招待几人。

中国人的宴席必定少不了酒,这边但是也准备了一批好酒招待他们。黄少天带着女儿肯定是不适宜饮酒,早早就坐了靠里面的位置帮女儿盛汤布菜,也没去管他们喝得怎么样,反正自己只管陪同不管招待,那些问题由着别人操心就行。

不过,等他抬起头来,看到叶修有些微红的脸,还是吃了一惊,连忙对经理说:“老李,你去忙吧,不用管我们了,我们自己吃就好了。”

李经理看了看脸红的叶修以及喝得正high的包荣兴,又看了看自家小boss,听话地告辞:“那各位慢用,我先去楼下看看。”

李经理一走,刚刚喝得高兴的包荣兴显得有些不太乐意了,两个小主管酒量不太行,已经快被他灌趴下了,叶修拿了他的酒杯,让他别再喝了,他刚开始还挺生气的,结果回过头一看,是叶修,立马变了个脸色,只差没立正稍息了,说:“好的老大。”

叶修看到他好像有些醉了,就跟乔一帆换了个位置,让他去帮忙倒杯开水帮包荣兴醒酒,自己坐到了他原来坐的位置,刚好就是冉冉的旁边。

叶修给冉冉舀了一勺子蒸蛋,冉冉开心地接住了,说了声“谢谢叔叔。”然后高兴地吃了起来。

黄少天看了看女儿,又看看叶修,最后还是说了出来:“其实快醉了就不用勉强,酒桌文化对身体并不健康。”

“啊,说这个,其实我才喝了一杯啤酒,容易上脸,看着像喝了很多,后面都是白水而且,我的酒量可是三杯啤酒。”

“噗!”黄少天从来没见过酒量差还能如此理直气壮的人,忍不住笑了出来。 _(:з)∠)_看来还是要存稿
评论 ( 12 )
热度 ( 146 )

© 窗含西岭千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