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慎fo。
只有叶黄、叶黄and叶黄。
头像赞助@我家鱼胖胖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要喜欢你18

【避雷指南】

ABO向,生子,狗血,无虐,慢热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黄少天顺着女儿的视线看到叶修的时候,心情有点复杂。

按照道理说自己不想跟他纠缠不清,可以说是人家救了自己两次,不想给对方添麻烦,所以当时他就潇潇洒洒走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对方被自己冷遇N次之后,还在这么不巧合的地点遇上,竟然有些小小的欣喜。

不过他并没有表露自己的真实情绪,他左手牵着女儿,微笑而礼貌地问:“叶先生,真巧,没想到会在这边见到你,是来接孩子吗?”

叶修心中有些意难平,没想到对方真的一副没所谓的,不过还是笑着回答说:“其实,我是特意来等……额,我叫你少天方便吗?”

“噗,叶先生不觉得这样很……嗯……很唐突吗?”黄少天用手撑住下巴,笑了出来,但是立马接上说:“不过,我无所谓,悉听尊便。”

听着黄少天的话,叶修简直更加泄气了,他居然真的听不出自己的意思吗?不过,这样放弃显然不是叶修的作风,他单刀直入:“其实我是专门来等少天你的,我们能谈谈吗?顺便……我还没结婚,没有孩子。”说完,叶修发现自己说的好像有歧义,然后补了一句:“也没有在交往的alpha或者beta。”

这话说的明明白白,就差直白的说我要追你之类的话了,黄少天心里乐开了花,但是还是没好意思笑出来,而是抬手低头看了下自己的手表:三点五十分。

“我大概知道叶先生想要谈什么,但是我现在没有时间。”放下手腕,黄少天认真地解释到。

“叫我叶修。”

“好吧,叶修,我这边还有一个项目的方案要处理,明天早上开会要用,所以真的没时间。”黄少天的眼神分外认真,叶修看不出这是否是婉拒,在他打算那要不我们下次在约之前,黄少天继续接上了话,“或者,如果叶修你不介意的话,等我加完班,请我和我女儿吃个饭?”

原本叶修已经做好下次再来的准备了,结果对方居然这么轻易就答应了倒叫他有些喜出望外的同时又觉得对方捉摸不透了,不过这并不妨碍他目标达到的激动心情,于是回答:“乐意之至。”

这么约定好,黄少天打算就带着女儿回公司去,倒是叶修的去处不好决定,毕竟再过一会儿就是晚高峰了,来回纠结一下,这时间就过去了。

“要不你跟我回公司?”黄少天想了想。

“也行,之前去了几次都没找到机会参观一下你的办公室,不知道这次是否有幸?”叶修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了前几次去找对方被告知没空的事情,言语里透露出有意无意。

黄少天并不介意这种试探,之前自己确实叮嘱过前台,这次也就大大方方地说:“当然可以。”

最后在怎么回去的事情,两人又出现了分歧,考虑到叶修明天过来开车肯定不方便,所以黄少天还是让自己的司机先行开车回家了,自己带着女儿上了叶修的车,顺便调侃了一下叶修:“我这回国以后还是第一次坐年轻司机的车,该不会是新手上路吧?”

叶修自信地发动车子,踩上油门:“放心,保大小平安。”

其实他们算是对对方互有好感,但是目前肯定没有喜欢的因素在里面,所以挺慢热。谈恋爱嘛,慢慢来啦,我已经在烧炉子了。

评论 ( 42 )
热度 ( 120 )

© 窗含西岭千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