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慎fo。
只有叶黄、叶黄and叶黄。
头像赞助@我家鱼胖胖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要喜欢你19

【避雷指南】

ABO向,生子,狗血,无虐,慢热

01 18

 

19.

黄少天的办公室在集团大楼18层。 

 

公司规定所有在职员工上班期间都要穿工作制服,高层例外,黄少天把人请进了办公室,问了一句:“Tea or coffee?”

  

“白开水,谢谢。” 

 

“那你先坐会儿,稍等。”得到回答,黄少天就把一个pad和冉冉一起丢给叶修,收拾起自己的工作服出了办公室门。 

 

叶修刚看到对方递给自己一个pad,还想说不用了,坐着就行,结果,冉冉坐在他旁边眼睛亮的不行,把pad放他腿上,指示他拿着,然后就开了电源,自顾自地开始玩起了切水果。原来……不是给我玩的……

 

更衣室在茶水间旁边,黄少天回来的时候拿了一杯咖啡一杯白水,还有一盒牛奶,叶修看到自然是连忙将白水接了过来。黄少天将自己的咖啡放回办公桌上,然后拿着牛奶过来,插上吸管,蹲下来递给自己的女儿,摸了摸她的头:“自己玩一会儿好不好?”

  

谁知道女儿抬起头来认真地说:“不是一个人……”

  

“嗯?”

 
“有叶叔叔!”说着她一把抱住叶修的胳膊,顺便靠近一点点,笑的很开心。

  

黄少天不知怎么地就想起了父亲跟他说的冉冉第一次见到叶修时就扑过去叫他爸爸的事,既然没想过让他们俩相认,那么,就在有限的时间里,给女儿多一点机会与其相处吧。

 
算是……弥补他无法给予的另一半的父爱。

  

所以,他捏了捏女儿的脸蛋,然后抬起头来对叶修说:“那,拜托你了。”

  

叶修点了点头,黄少天才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继续自己的工作。

  

小孩子的精力虽然有的时候很旺盛,但是集中精力去做一件事情,时间一长就容易困倦,冉冉玩了一会儿游戏就觉得累了,趴到叶修身上要睡觉,叶修帮她把鞋子脱了,然后放沙发上,头枕着自己的腿,然后外套给她盖上,哄她入眠。

  

小孩子容易被吵醒,虽然叶修没有带过孩子,但是也听过父母跟亲戚提自己小时候的事,还有茶水间听过其他员工的育儿经,这点还是有所耳闻,但又不知如何去做,所以就只能坐直了身子,下半身根本不敢动摇。

 

这样坐了一会儿有些无聊,他开始四处打量起来。

 
办公室不大,也就十个平方左右,一个办公桌加一个沙发茶几,就占去了大半的地方,桌子后面还有个一米五的木质书柜,放着零散却整齐的书籍。

  

黄少天认真地看着电脑,不知道是在分析数据还是查看资料,间或在键盘上敲击一段,或者打个短暂的电话。

 

之前在A市,两人同进同出,大多数时候是一起讨论交流,都沉浸在工作之中,自然是没有空去注意对方。这会儿叶修有功夫,仔细观察对方工作的样子,锐利的眼神,跟他人交流的语气温柔,做出指令时的毫不犹豫,让叶修对于他的好感又上升了一个level,连黄氏集团员工制服都好像被穿出了不一样的感觉。

  

这,大概就是,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吧。

 

今天更新的好早……因为还没起床……挣扎着爬起来加班去(○゚ε゚○)

 
 

大家考试加油,么么哒~

 

评论 ( 7 )
热度 ( 121 )

© 窗含西岭千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