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慎fo。
只有叶黄、叶黄and叶黄。
头像赞助@我家鱼胖胖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要喜欢你23

【避雷指南】

ABO向,生子,狗血,无虐,慢热

01  22首章全部电梯。

23.

黄少天转过头,上下打量了叶修一番,“难道你也玩?”

“你觉得R市能找出多少没玩过荣耀的男人?”

“玩过和玩得好可是不一样的,看你这样的也不像是玩得好的,说不定就看了两眼做了个新手任务呢。”黄少天不以为然,调侃地说到。

“那么,这样看来的话,那你一定玩得很好了哦,可否请教尊姓大名?”叶修并不介意,倒是顺着他的话问了下去。

“一区,夜雨声烦,竞技场胜率95%以上。”黄少天说出来的时候有些得意,眼睛里面都露出了些光,不过,立马又黯淡起来,“但是我有段时间没玩了。”

“幸会,一区,一叶之秋。”叶修回了他一个玩味的笑容。

荣耀。

第一区。

一叶之秋。

黄少天最后能回给叶修的,就是一个字加三个感叹号。

“靠!!!”

在黄少天还处于稍稍有些震惊的状态的时候,叶修率先提出送他回去,尽管黄少天还有些脑子没转过来,但是还是踏步跟上。

男人的友谊,有时候就是来的如此简单,可能是一杯小酒,也可能是两句真言,甚至是打一场架,不过这俩,明显是因为荣耀。

黄少天上了车还感觉有些不可置信,要知道叶修这一副商界精英的派头,看上去压根就不像是会玩游戏的样子,更重要的是,三个月以前,在他还没回国的时候一叶之秋还保持着竞技场98%的胜率,排名第一,而他,是第三。

他压根就不信,系好了安全带,他忍不住还是凑上去说:“你说你是一叶之秋,有什么证据?”然后他想了想,又补充到:“别提什么抢到什么Boss,打竞技场之类的,这些全服都知道了。”

“我想想,我还真只记得抢了你们公会多少只野外Boss,和你打十次赢九次这些事了,我今天也没带帐号卡,唉,怎么证明呢?”说着,叶修故作沉思状,眼角从后视镜里面观察黄少天的表情。

冉冉坐在后排座位上,有些困了,就没吵闹要人陪着玩,没精神的靠着爸爸打哈欠,眼睛一闭一闭的。黄少天摸摸她的头,顺便拿了件刚买的小外套给她披上,然后才说:“那你开一叶之秋跟我打一把,我才信你,不过,等等,游戏上你找外援我也不知道吧。”

“说得也是,要不这样吧,下次咱们都带上帐号卡,我带你去个地方,咱们来一把。”

“一言为定,那你别耍赖,不然我瞧不起你。”得到满意回答的黄少天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叶修看到黄少天的笑容,也不禁跟着笑起来,明明游戏里面很闹腾,现实里面却基本不会多说一句话;游戏里面被称为妖刀,冷静会把握机会,结果,一谈到游戏就不淡定了;明明之前还表达咱们最好不要再见了,这会儿又简单粗暴地约定了下次😊,不管怎么说,叶修很满意这个结果。

晚上十点半,叶修安全将人送到,下了车帮黄少天打开车门,又将装着衣服的纸袋交给了来接的佣人。

临进门前,黄少天再次回头,提醒到:“诶,别忘了说过要打一场的。”

“嗯,当然。”说完,黄少天就进了门,叶修这边在楼下靠着车门抽了一支烟,这才开车离去。

评论 ( 13 )
热度 ( 119 )

© 窗含西岭千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