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慎fo。
只有叶黄、叶黄and叶黄。
头像赞助@我家鱼胖胖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要喜欢你24

【避雷指南】

ABO向,生子,狗血,无虐,慢热

01 23首章全部电梯

24.

第二天的早报经济版,有一个小篇幅的关于叶氏和黄氏即将联姻,有可能更加深入合作的猜想报道,配图是两个男人带着一个孩子在逛街,孩子的脸打了马赛克,但是两个大人的侧脸,刚好看得出来是前不久在宴会上露过脸的黄少天以及偶尔会上电视的叶修。

叶修是在到了公司进入会议室的时候,手下人全一脸暧昧地盯着他看,这才从秘书递过来的报纸上知道这个消息的。

这家报纸并不是是自己家集团旗下的。

开完会,叶修直接打内线电话给了叶秋,询问怎么回事。

“这个,就是我们知道消息的时候,人家已经排好版准备下印了。我们找对方谈判,要求撤换下来,对方抵死不从,说反正不是娱乐版,刚好我们两家还在合作当中,就当是给我们做个免费宣传,还没收我们广告费呢。”

“然后,我这边请示了一下,又联络了黄氏那边,他们表示并不介意,我们这才没有追究的。”

“哥,我已经尽力了,起码孩子的脸没哭露出来。”

叶修无语地听着弟弟说完一切,之前心里想着事情,所以完全忘了自己家两兄弟以及黄少天在R市受瞩目的程度,没想到吃个饭逛个街就被跟拍了。其实一起吃饭的时候被拍倒是没啥,这一起逛街就有些说不清了,叶修思考了几分钟,就拿起手机拨通了黄少天的电话。

昨儿个吃饭的时候,叶修有意无意地提出了黄少天能不能把自己的号码的黑名单给解除的问题,当时他打着哈哈过去了,结果今天拨过去的时候果然没再遇到“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这样的情况,想了三声就通了,叶修说了声:“喂。”

“叶总监不用上班吗?这么有空,上班时间给我电话。要是谈公事的话,要转去项目部那边,需要我直接帮你转吗?”

“少天……”叶修叹了口气,“你有看今天的报纸吗?”

“你们集团旗下发行的报纸?看了,没发现,有什么事么?”

“这个……是XX早报,你看下经济版。”

“那你等下。”

黄少天让叶修稍等片刻,拿起固定电话,拨了内线,让助理把今天的所有报纸拿进来。

又过了一会儿,叶修听见电话那边好像传来有人进屋的声音,然后黄少天发出了一声咦,这才问到:“看到了吗?”

“看到了,拍得不错,咱们俩都挺上镜的,蛮帅气的。”

黄少天的语气十分轻快,丝毫不见半点愤怒。叶修有些不解:“你还挺高兴的?不介意吗?”

“介意什么?介意被拿出来当新闻还是炒作?那么你又介意吗?被人说成是要跟一个带着孩子的omega在一起的alpha,感觉像是有所图谋一样。”

“我……”叶修停顿了一下,“不介意。”

“反正又不是真的。”他补充到。

“既然你都不介意了,我还介意个什么?好了,我要继续干活了,你还有事吗?”

“没有。”

“那我先挂电话了。”

“别,你等等,”叶修突然想起来有点事,叫住了欲挂电话的黄少天。

“嗯,还有什么事?”

“这周六你有空吗?”

没赶上1号,做了一天现充。

评论 ( 13 )
热度 ( 114 )

© 窗含西岭千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