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慎fo。
只有叶黄、叶黄and叶黄。
头像赞助@我家鱼胖胖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要喜欢你29(完)

完那个字打的我好心虚……

01   28

29.

“你说什么?”

 

“啊,没什么,就看你桃花好像开了,却还不承认。”

 

“苏沐秋先生,自重两个字怎么写的,你知道吗?”

 

“对着你不需要。嗯,哪天叶秋有空就约我妹吧,别指望着我主动上门哦。”苏沐秋说着起身走了,留下叶修一个人若有所思。

 

苏沐秋不是一个喜欢说废话的人,但是他说的话又毫无来由,毕竟轻微接触的话,alpha并不会染上omega的气味。但是要说可能的话,也不是没有,外面的那个就是。

 

但是,没有理由啊,之前并未有过现实接触的两个人,怎么也不像是会有机会跟自己几年前见过,有过亲密接触,并且,能让苏沐秋记住他的信息素味道的人。

 

叶修感觉自己眼前布满了迷雾,好像真相就在前面,但是却看不清。

 

作为一个行动主义者,既然没有任何论据支撑,那么就没有必要胡思乱想,等到有合理的证据的时候再做出结论,抽完手上的那支烟,叶修去洗手间洗了把脸,清新了下口气,才回到黄少天身边。

 

他离开的时间有点长,排在房间里面跟黄少天PK的人已经轮了一圈,虽然输的不少,但是都觉得很带劲,迫不及待地排队想要再来几把,叶修回去的时候黄少天正刚刚再次开始。

“这把完了咱们收拾走人吧?”

 

“嗯……卧槽,好险”叶修叫他的时候黄少天有些分神,差点被对面剑客刺到,幸好他反应也挺快的,操纵着夜雨声烦侧身一躲,让过了那记大招然后回击。

 

“你是对方派来的逗比吗?”黄少天对于叶修这种打扰人家专心对战的行为表示坚决鄙视,但是毫不分心地继续战斗。

 

叶修无话可说,怕再搞个意外等下说不定会被公司里面所有人的嘘声淹没,旁边一个个都盯着看呢,于是他只好站在旁边,看着夜雨声烦慢慢消磨对面的人的生命,直到屏幕闪现大大的“荣耀”。

 

黄少天处于亢奋状态,退出游戏收拾好自己的账号卡关闭了电脑,准备跟叶修一起离开,其他人可不乐意了,公司里对手虽然不少,但是大家水平差的不多,打那么多把,都有些腻了,这会儿来个新的高手,自然是舍不得放人,但是也谁都没好意思上去说,只是私下交流着,考虑怎么留人。

 

结果还是有个不太具有攻击性的beta被撺掇出来,他努力地摆出一副亲和力的笑脸,对着黄少天说:“嘿嘿,大嫂,以后记得跟叶哥常来玩啊。”

 

叶修和黄少天听到有人这么说,都愣了一下,但是黄少天比较直接,盯着叶修看只差没笑出声了,叶修也有些无语,但是也不想解释了,回了一句“做梦”,又对黄少天说:“咱们走吧?”等看着黄少天先出了大门,才回头对刚才那个人说:“记得跟沐秋说,大厅每个人扣200奖金。”听到里面传来一片哀嚎,这才愉快地离开了公司,跟上黄少天的脚步。

 

玩游戏的时候不觉得,下楼出门,居然已经六点了。搞IT的晚上九点十点下班是常事,所以刚才那班人都挺精神的,对于朝九晚五的叶修和黄少天,自然是不太适用了。

 

叶修看了看时间,正好是饭点,心里估摸着要不要约黄少天吃个饭,或者是直接送人回去,结果到了门口的圆形花坛处,黄少天站定,率先开口了。

 

“咱们就在这里分开吧。”

 

“嗯?你说什么?”叶修有些不明白了,刚刚明明还不是这样的态度的。

 

“我是说,Game Over,谢谢你陪我玩了一天,也谢谢之前的照顾,不过,我并不是适合你的那个人,你也不是适合我的那个人。咱们俩为什么在这里,你我心知肚明,不用再互相猜测了,就这样告别吧,希望以后也别牵扯到一起了。”黄少天的脸色很是严肃,一点都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叶修语塞,但是好像也没有强求的理由,只能看着黄少天转身离开,渐行渐远,然后手机铃声响起。

 

尾声

 

“喂,哥。”

 

“嗯,是我,什么事?”

 

“你上次让我查的事,有结果了。调查的人说,五年前你出车祸之前,送了一个omega去医院。”

 

“omega……?”

 

“嗯……那个omega,名字叫……黄少天。”

 

第一部完


下载  密码:RFLH


这个星期忙到今天终于有空把前面校对完顺便把结尾写了,谢谢喜欢它的大家,爱一个CP和写出来感觉是完全不一样,还是自己笔力不够的问题。

下载是修改过的全文,前面都是手机打的,这次一起改了,最后一章没自查,欢迎捉虫。

_(:зゝ∠)_前两天突然很任性地想要完结,然后就写了个结尾,章节数逼死强迫症。本来想今天开始写第二部的,结果忙到现在orz。

反正来日方长,大家一起gogogo吧。


顺便开个200粉点文好了,不提肉都可以做朋友,留言就OK,没选到的,咱们下次吧=3=


评论 ( 22 )
热度 ( 1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含西岭千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