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慎fo。
只有叶黄、叶黄and叶黄。
头像赞助@我家鱼胖胖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要喜欢你21

【避雷指南】

ABO向,生子,狗血,无虐,慢热

01  20首章全部电梯

 

21.

两人并没有就这个问题继续讨论下去,而是开始商量起去哪里吃饭,最终定了一家有名的粤菜馆。

 
 

到的时候已经接近八点钟,虽然大部分时间,这家店都需要预约,但是这会儿已经过了黄金时段,吃饭的人潮已经褪去,两人还是轻易地在大厅找到了位置。

 
 

其实,也不是没包厢,但是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带着一个孩子进包厢,又不是夫夫,怎么都有点怪吧?

 
 

小孩子不能吃太硬的东西,叶修问了下黄少天冉冉以及他的喜好,然后点了招牌菜和出名的菜,顺便给小冉冉点了一份蒸的酥烂不影响她咀嚼的豉汁凤爪还有奶黄包。

 
 

等待的间隙,冉冉无聊地开始玩起爸爸的衣角,而叶修与黄少天也开始交谈起来。

 
 

“我们两家合作的项目,进展如何?”

 
 

“目前大致都差不多了,就是细节有些地方要再仔细商量一下,不过,嗯,你之后就没关注了吗?我有点意外。”

 
 

“意外?从何而来?”

 
 

“大概是觉得你不会轻易逃避责任的吧。”

 
 

“叶总监,你是在暗示我在逃避什么吗?”

 
 

“也许吧,不过没有关系,等到你愿意面对的时候,随时欢迎。”

 
 

刚好服务员将酥脆的招牌烤乳鸽和一直在屉上的豉汁凤爪端了上来,叶修拿过冉冉的小碗,夹了一只凤爪给她,然后对黄少天说:“开动吧。”

 
 

两人各怀心事,吃饭途中都没有说话,只是会默契的在冉冉将要吃完的时候,给她添上一筷子菜。一顿饭下来,连黄少天也不得不佩服叶修的耐心和细心,将自己女儿照顾的服服帖帖的。

 
 

黄少天先停下筷子,等待叶修吃完的时候,他突然开口:“其实你是不是好奇,为什么我发情期之后若无其事的就走了。”

 
 

“如果我说不是,你信吗?”

 
 

“好吧,其实我是一个被标记了的omega,我不知道我的alpha是谁,发生那样的事之后,我很难过,像我这样,没人要的omega,不忍心祸害你这么优秀的alpha,”黄少天看着叶修的眼睛,认真地说,然后补充到:“我是说我听说你是一个优秀的alpha,所以就一个人独自离开了。”然后开始品尝起饭后甜点杨枝甘露。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眼神,差点就要相信了,但是他立马想到了生理课上学过的被标记过的omega发情期散发的信息素只能影响标记他的alpha以及被标记过的omega发情期来临时只有跟标记自己的alpha结合时才能快速度过发情期,否则就要依靠药物或者等三天自然度过的知识。

 
 

况且,退一万步说,黄少天长的并不丑,仔细看起来还有几分帅气,再加上他是黄氏集团主席的独子,还留过学,这么优秀的omega会没人要?于是他只好无奈地说:“接下来你不会告诉我,冉冉是你自己生的吧?”

 
 

“诶,你怎么知道的?”黄少天舀了一勺芒果,喂进女儿的嘴里,又补充了一句,“我认真的,你看她长的跟我多像啊。”

 
 

叶修彻底的不相信了。

 
 

“等你什么时候想说了,再告诉我。”

 
 

昨晚熬了一夜,现在已经到公司加班了٩(๑❛ᴗ❛๑)۶晚上回去会直接睡了,我就先把今天的份更了。

 
 

其实昨晚想的情节不是这样的,但是来的车上没忍住就想欺负叶总一下,下章努力⊙ω⊙

 

评论 ( 20 )
热度 ( 105 )

© 窗含西岭千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