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慎fo。
只有叶黄、叶黄and叶黄。
头像赞助@我家鱼胖胖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要喜欢你01

【避雷指南】

ABO向,生子,狗血,无虐,慢热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第二部

01.

灯光明亮,乐声优扬,舞池里人头攒动,时不时传来笑声,叶修转动着手里的红酒杯,感叹为什么自己要来参加这种无聊的宴会。

 

今天是R市黄氏集团主席的独生子黄少天的欢迎宴,据悉其五年前出国留学,最近刚刚学成归来,即将进入黄氏集团高层。

 

本来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黄少天是一个omega,这关系可就大了,黄氏有将管理权交给黄少天的征兆,那么娶了这个omega,不就能够将黄氏集团握在掌心了吗?要知道,omega对于自己的alpha可是毫无抵抗力的。

 

消息一出,基本上R市上层的未婚alpha都集中到了这个宴会上,甚至有一部分beta和已婚的alpha。毕竟,说不准这个omega有没有什么特殊的癖好用特殊的方式就能满足呢?而且虽然现在是一夫一妻制度,但是一个Alpha可以标记多个omega,为了金钱和权利,大不了离婚再娶嘛。叶修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被塞了张请柬的。

 

五年前叶修出了场车祸,原本叛逆,跟朋友苏沐秋在外面创业的他,不知道是想通了还是怎么地,好了之后就回家了,公司丢给了好友,气的苏沐秋大呼其不仗义。不过还好,两人的友谊没有丢,这些年过去,苏沐橙跟叶秋谈起了恋爱,两家的关系眼看着是要亲上加亲。

 

这叶秋都要结婚了,大儿子还没着落,叶父叶母能不着急吗?自己儿子一不缺胳膊断腿二也还算有钱,工作,额,叶氏集团策划部的创意总监, 应该也不算太丢人吧?性别也是个alpha,长得也还算可以,就是没有亲近的omega或者beta,如果不算苏沐橙的话。这乍一收到请柬,叶父叶母就想到了自己儿子,国内的瞧不上,喝过洋墨水镀过金的可不一样了吧,所以就寻思着把叶修送过去,顺便跟叶秋打好了商量,提前一天飞去USA出差去了,呵呵,要坐回来可就刚好错过了。

 

叶修开始没想到自己父母考虑的那么周全,最后只能折腾着去了,不过,顺便拐带了叶秋的女朋友作伴,算是给他帮父母欺骗自己的小小惩罚。

 

也幸得自己带了个伴,才免去了一些不必要的搭讪,叶修心想,然后随便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刚好去拿食物的苏沐橙就回来了。叶修捻起餐盘的一颗葡萄,放进嘴里,说了句:“还挺甜的。”

 

“别搞得好像没吃过一样的,怎么不出去转转?”苏沐橙叉起一块苹果看向叶修。

 

“有什么好转的,不都那样,饶了我吧。”说完,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本身正装就没几件,被父母丢出来,换了衣服没带烟出来,叶修抬头看了看周围的人群,思考要不要找个人搭个讪借根烟解解馋,然后目光就落到了面前穿着公主裙,戴着水晶冠,正盯着自己看的小女孩身上。

 

两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没有移开目光。苏沐橙本来专注的吃着东西,等着叶修接话呢,结果看他半天没反应,才抬起头来看怎么回事,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小姑娘,顺着小姑娘的目光,就看到了同样在看小姑娘的叶修。

 

她推了推叶修:“喂,看痴了?没想到叶修哥你喜欢这款的,不过会不会太小了?”

 

“沐橙你觉得哥像这种人吗?”叶修无奈地转头回她。

 

“嗯,我看挺像的。”苏沐橙用审视的目光上下打量了一下叶修,然后看向小女孩,得出结论。

 

“爸爸!呜呜呜……”哪知道小女孩直接扑上来,抱住叶修的大腿,哭着喊了起来。

评论 ( 27 )
热度 ( 799 )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含西岭千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