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慎fo。
只有叶黄、叶黄and叶黄。
头像赞助@我家鱼胖胖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要喜欢你04

【避雷指南】

ABO 生子   狗血 不虐

01  02  03


04

叶修和苏沐橙两人下来之后又随便转了转,不久,就看见刚刚见过的黄少天抱着女儿跟母亲一起下楼了,司仪高兴地表示欢迎,而黄父郑重地介绍了自己的儿子和孙女,然后祝愿大家玩得开心。

 

原本大部分人都想的是独身美人就上了,结果,美人已经有主了,不禁都有些意外。但是来都来了,会场上除了这个omega,也有很多别的美人,忘掉那缕失望的情绪,寻一个合自己口味的人度过良宵好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叶修趁着黄父下来跟关系好的老友介绍自己儿子的时候上去打了个招呼,报了自己姓名,算是打过照面,然后就走了,没有发现黄父看着他意味深长的眼神。

 

送了苏沐橙回去,然后回家给父母打了个报告,叶修就回房间睡了,躺在床上的时候,心里还是划过了那抹柠檬的清香味。

 

叶修没想到会那么快就再得到关于黄少天的消息。

 

隔了半个月,上班的时候,苏沐橙给他QQ上发来了消息:“在不在?”

 

叶修平时很少上QQ,但是公司大部分常规信息都是在QQ群里交流,所以上班时间是要求每个人都挂QQ而且必须设置成在线状态的,叶修身为部门主管之一,自然是要以身作则的。

 

他起身去茶水间倒了杯咖啡,然后才回到自己座位上,就着热气慢悠悠地回了个:“在。”

 

苏沐橙的回复立马就过来了:“嘿嘿,你猜我昨天看到谁了?”

 

叶修从来不喜欢做无谓的猜测,自然是回了个:“不猜,想说就说。”

 

“猜一下嘛……”

 

“我工作了。”打完这几个字,叶修就打算点了右上角的叉,然后就看到了苏沐橙的回复。

 

“哎哎,别走,我说我说还不行嘛~我昨天跟叶秋去西餐厅吃饭,碰到黄少天跟他女儿了。”

 

“关我什么事。”

“啧啧,人家女儿都叫过你爸爸了,你不关心一下嘛~人家还是一个人,你还是有机会的。”

 

“我决定打电话给叶秋,看他有没有准备好娶一个八卦的女人为妻。”

 

“滚,不跟你说了,上班!”

 

发完这句话,苏沐橙那边再也没有消息发过来,叶修也关了对话窗,顺便忽略了右下角的一排消息,开始处理起事情。

 

其实叶修也不是没有考虑过找一个伴侣,不过,每次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心里都好像有个模糊的影子,看不清样貌。五年前出过车祸之后,醒来之后好像忘了一些事情,他也不是没有问过苏沐秋和苏沐橙,但是两人表示一直是三个人一起住的,叶修没有过男女朋友,所以只能不了了之,毕竟,多年的好兄弟是不会骗自己的,这点把握还是有。

 

在这之后,又过了一周,策划部接到了一个新的案子:黄氏集团在A市的渡假村一期已经完工,马上就是新年和春节了,邀请叶氏给他们做一个活动推广方案。

 

其实一般集团公司都有自己的策划部,负责创意设计和广告执行,这次黄氏集团将这个橄榄枝丢给叶氏,美其名曰看重叶氏一直各种出色的推广方案,希望以后也能有机会合作,两家集团一起发展更好的未来。

 

叶氏直接将设计方案的任务交给了创意总监叶修,而对方负责接头的就是黄少天。


评论 ( 15 )
热度 ( 215 )

© 窗含西岭千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