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慎fo。
只有叶黄、叶黄and叶黄。
头像赞助@我家鱼胖胖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不能喜欢你01

雷点和前情在此:第一部

有人说这个名字像小学生吵架,不怪我,取名 @莫笑雨声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01.

会场里响着轻快的音乐,大部分宾客都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高兴地交谈。

 

离婚礼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左右,刚刚还在跟新郎一起在门口迎宾的新娘,早就回了化妆间,准备迎接一场浪漫完美的婚礼;而春风得意的新郎,则被父母叫到了身边,悉心叮嘱,准备迎接自己的新娘。

 

偌大的会场分成两边摆满了足够的椅凳,方便前来观礼的宾客。同时场地上缀满了粉色的气球和丝带,还摆放了不少玫瑰花点缀的花束和花篮,到处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叶修看了看靠近主席台的位置,自己的母亲正在给弟弟整理衣领,而父亲也在说着什么,反正弟弟听的挺认真的,于是他发自内心的笑了出来,心里不知怎么有点儿大不中留的释然。

 

正当他要生出点悲风伤秋的情绪时,旁边的人捅了捅他,“喂,干嘛呢,来客人了,接客啊叶大少。”说话的正是他多年好友,即将变成他弟弟的大舅子的苏沐秋。

 

要搁平时,听到这话,叶修肯定立马损回去了。可今天是自己亲弟弟和干妹妹的大日子,自然不能给他们丢份。于是他假装没听到,还是就着刚才的笑脸,亲切地握上来人地手,嘴里说着“感谢亲临,里面请。”把人送进大厅,才回头回苏沐秋:“你今天很闲嘛?还不去陪陪沐橙?不然小心她嫁来我家之后不回去看你这个哥哥了。”

 

本来婚礼迎宾应该是新郎和新娘的,但是婚礼快开始了,新郎新娘要去补妆准备,就换了亲人来替补。按理说应该是新人双方的家人来的,但是苏家只剩苏沐秋和苏沐橙两人了,苏沐秋等会也还要送嫁,所以这会就是交给叶修一人来了,结果没想到苏沐秋又跑过来了,自然而然地收到了叶修的调侃。

 

“去你的乌鸦嘴,沐橙不回来的话我就收拾铺盖去你家。”苏沐秋本质是个妹控,见叶修敢拿妹妹逗自己,忍不住出言威胁。

 

这原本是个喜庆的日子,叶修觉得自己看烟花就行了,还是别点鞭炮了,也就不继续调戏他了,换了个正经语气:“好好好,有话好好说,不过我说你现在不陪着沐橙,等会可别哭啊,我可不会借肩膀给你。”

 

“你哭我都不会哭好吧!话说当初不回家躲在厕所偷偷哭的人可不是我。”苏沐秋被戳中了点,但是却不肯承认,非得要噎一下某人才行,过了几秒,看对方不说话,这才软了下来,“你以为我不想陪着沐橙啊,我才不希望她嫁人呢,我可以一辈子陪着她,可是,谁让她喜欢呢。”竟有些伤感起来。

 

叶修本来跟苏沐秋开几句玩笑,结果听到他语气都变了,这才有些正经起来,“诶,我说,苏沐秋先生,你这是要在我面前哭的节奏啊,我可不会同情你的,就算你真哭了,我也只会安慰你等他俩结婚之后可以随时来我家看沐橙。”

 

“亏咱这么久的朋友,叶修你还有没有同情心了。”苏沐秋看骗不到叶修,也索性不装了,“沐沐的闺蜜围了一化妆间,都是些omega和beta,楚云秀直接站在门口拦着,不许alpha入内,我被赶出来了。”

 

“啧,女人真可怕。”叶修咂了咂舌。

 

“所以咱们以后找对象千万不能找女人。”苏沐秋说得煞是认真,有理有据的。

 

“说得好像就有男性beta或者omega把你当盘菜似的。呵呵!”

 

“咳,好像你那盘菜来了。”

 

苏沐秋说着咳了一声,叶修被提醒,抬起头,看到了穿着正式的黄少天。

01完

想日更,但是最近眼压高,看久了累,哈欠。

情人节快到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评论 ( 25 )
热度 ( 2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含西岭千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