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慎fo。
只有叶黄、叶黄and叶黄。
头像赞助@我家鱼胖胖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不能喜欢你07

01   06

07.

看到黄少天被用枪指着的时候没有一点迟疑,看到他要被带走的时候心里焦急,拿自己交换的时候,也没有一丝犹豫。然而在黄少天问他为什么的时候,叶修突然不知如何回答了。

 
 

他的左手被绑缚在床柱上,只有右手能够活动。因为身体的疼痛,所以并不能使出全部的力气,他就着在床上的姿势,挣扎着握住了黄少天的手。尽管脸上还有点小伤,胸口的骨头有骨折的迹象,这些都在全力阻止着叶修保持自己之前与黄少天相处时的帅气形象,但是即使是是这样,叶修还是微笑着回答:“因为我,喜欢你啊。”

 
 

喜欢吗?黄少天有些茫然。

 
 

对于他来说,有人喜欢他并不是稀奇的事。当年在国外的时候,怀着孕也会有热情的外国alpha或者beta看到单身的他就来表白,然而他通通都拒绝了。因为在那种状态下他完全无法确认对方是出于什么心态来说出喜欢他的,而他也没有做好开始一段感情的准备,就这样过了那么多年。

 
 

如果说其他人的表白不知道是不是一时兴起,那么叶修的,黄少天反而能确定不是了——有几个人能因为一时兴起愿意用自己的命换别人的命的呢?但是非得说是因为叶修喜欢他的话,那么又还是有些牵强,明明两人就见过几次,五年前两人说不定连对方的外貌都没有看清。

 
 

他又沉默了,如之前跟叶修有限的相处时大多数情况下一样,但并不是毫无动作。

 
 

这个房间是个典型的老式民居,房门是木质结构,门上没有锁,只有个插销,看起来并不牢靠,两人看起来毫无抵抗的办法,只能等待即将到来的命运。床宽六尺,黄少天默默地越过叶修,躺到了他的右侧,然后用自己的左手握住了他的右手,看着有些斑驳的屋顶,问到:“可以说说为什么会喜欢我吗?”

 
 

叶修想将自己的左手收回来揉揉伤处,但是细细的铁链阻止了他的动作,于是他只好将黄少天与其交握的手拉到自己的胸部,黄少天并未反抗,于是他小心地挣开,然后反将其包裹起来,轻声地说:“如果我说是一见钟情,你信吗?”

 
 

说完他侧着头看了黄少天一眼,发现对方没有不适反应,这才接着说:“其实我也不敢确定,但是第一次,我是说你回国之后第一次见面,看到你,就有一种别样的感觉。后来跟你合作,没想到发生意外,其实我心里还是有些高兴的,大概是因为对象是你。可是你走的真是坦然,我还以为我才是被始乱终弃的那个。”说着叶修还加了一声叹息,然后黄少天终于发出了两人被绑架以来的第一声笑声。

 
 

看到黄少天心情变好,叶修乘胜追击,他将两人交握的双手举到肩旁:“能不能告诉我,冉冉是不是我和你的孩子?”

 
 

等待他的是巨大的沉默,然而叶修并不气馁,只是将两人的手放回身旁,房间里安静得不像话,外面也没有声音传进来。良久,在叶修想要追问的时候,黄少天突然开口:“是。”

 
 

一直期待的结果降临,叶修心中蹦出极大的喜悦,连胸口还在疼都顾不上了,高兴地说:“我就知道是!”然而他突然又想起来一些事。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放你一个人,我遇到车祸,忘了那个时候的事。”语气中掺杂着些苦涩。

 
 

“其实没什么好抱歉的,如果不是你,也可能会是其他人的,说不定这是最好的结局,都是因为我自己的不小心而已。”黄少天的语气很淡定,仿佛演练过很多次一样。

 
 

“所以我庆幸,让我遇见了你。”

 
 

07完

 

评论 ( 8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含西岭千秋雪 | Powered by LOFTER